Xcc_

真.懒癌四期

© Xcc_
Powered by LOFTER

【武林联盟那些破事】轮回教3

这里还是疏朔嘿

今天杜小明生日快乐嘿

隔壁杜柔的小天使已经准备发糖了呢x

作为轮回老本家cp怎么能不发糖

等等杜柔和周江发糖有个鬼的联系哦x

hmmmmm不说废话

现场爆肝快夸我owo


21

江波涛在杜明被其以拉壮丁传教的名义并且在经过杜明因为可以去见女神而疯狂的握手洗礼后。。。

发现小周吃醋了。


22

杜明刚刚以愉悦的心情蹦跶出去

周泽楷就以一个枪王该有的手速敏捷把江波涛刚刚被杜明握过的手拉过来。

然后发现他的手被握红了。


23

周泽楷:。。。。。。【微笑】


24

停小周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的呆毛立起来了还有你背后的黑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波涛表示很心累因为几个啊和几个感叹号根本表达不出他的心情。


25

“小周。”

周泽楷停下了黑气的蔓延。

“没事的啦。”

黑气又加重了几分。

“当时为了入轮回练功的时候的伤不是比这个严重好多吗?”况且这只是血液不畅连伤口都没有。江波涛暗暗腹诽。

黑气淡了许多。

“而且。。。”江波涛把周泽楷的帅脸掰地正对着他,“他现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哦,就像是我当上大祭司想着【终于可以和小周一起并肩作战了】的时候

一模一样呢ovo”


26

周泽楷身后的黑气已经变成了小花花。

比百花谷那些人卖的花还多。

还好看。

江波涛这样想着。

我家小周最好看不接受反驳!


27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沉默了一会。

突然伸头对着那莹润的唇咬了上去。


28

江波涛一惊,随后释然地开始回应。

啊小周大概是理解了吧。


29

正准备擦枪走火你侬我侬时。

飞进来一只信鸽。

周泽楷意犹未尽地舔了一口之后才与江波涛分开。


30

江波涛也是讶然。

谁会这个时间发飞鸽传书?

打开鸽子脚上竹筒,取出信件读了一遍。

。。。大概是祖辈与生 殖 器齐飞,卧槽与mmp一色吧。

江波涛:母亲的小傻瓜哟,翻滚吧牛宝宝!!!


30.5

不要问我最后那句话什么意思。

大祭司的咒语,请自行体会。


欲知后事如何???

请在其他小伙伴以后的文中找答案哦owo

其他cp文请戳tag【武林联盟那些破事】

我们下周也不一定见。。。

啊啊啊九月一号开学全面禁网希望有机会周末更吧x

我没说是每周一更还是两更哦ovo

50fo点文才两个cp嘛

继续征集cp哦owo

再见!

评论(9)
热度(57)